FC2ブログ
2018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8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嵐CON
我決定只去一場了
如果FUKA有來我再去另外一場!


我跟爸爸説我要加熱音的那個晚上他告訴我要懂得取捨
一直以來我都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其實這不是正常的

我可能會把周邊慢慢賣掉

取捨~
但我還是會為了少年們努力

Close↑


カテゴリ【小高一的暑假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跳跳より。
我也想買點東西了
但是不捨得

【】 そらより。
我也是在想會不會後悔
但真的是總該有取捨ˊ ˇˋ

【】 跳跳より。
也對呢~
不過我的看臺票是够了
內場沒我們得份還位子都給日放了
對了
叫我怎麼搶票吧
趁內地還沒開始賣


 追加公演
SUMMARY追加公演囉
放在部落格左邊
但1號跟2號高木因為凱旋CON所以不會出演
還有Jr.BOYS沒有跟到大阪PZ喔!
接下來也應該都會一直在SUMMARY了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嗶嗶
現在内心面臨一個重大抉擇
重大到不應該用這樣開玩笑的語氣XD


カテゴリ【小高一的暑假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要開戰啦!!!
8/30賣ARASHI台CON的票
漲價了= =
2800....
兩場就5600...


カテゴリ【J家其他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跳跳より。
你要看兩場啊!我只够看1場的錢

【】 そらより。
現在突然出現變數了=..=
噢NO~~~~


 噢NO
據在校學姊説
他在中和沒有認識J放

OH MY GOD

這樣我以後對誰發瘋???

好不容易在國中培養出幾個FUKA放..
現在又要重新開始了 囧


カテゴリ【小高一的暑假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8) | top↑

+ Comment List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 嵐風より。
搞不好你同學就是啊~
我們班都愛台灣的...

【】 RAより。
重新開始也不錯XD
當初我也是
(其實是極度強迫別人認識FUKA)


這樣子的話
或許FUKA放會變更多更多^^

【】 跳跳より。
加油吧!
我才培養出一個亮飯
我們班都喜歡台灣跟韓國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韓國的
書店裡也都是韓國的組合照
看著真不舒服



【】 そらより。
>嵐風

台灣的囧
哪些人阿??????
飛輪海??!!

>RA

對吼~換個角度就是放會越來越多XD
謝啦!!!!!!!!!

>跳跳

我也是XDDDDDDDDDDDDD(握手)

其實覺得韓國人也很可憐
沒什麼原因就被我討厭←其實我自己滿欠揍的XDD

【】 跳跳より。
我覺得我完全是看韓國人看多了
到處都是的
看得我感覺很不舒服

【】 そらより。
你週遭很多韓國人喔~
要是我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XDDD

【】 跳跳より。
不是韓國人呢
雖然也有啦
但是大多數是明星的照片
我們學校旁邊有個酒店
他們來總愛住那
我都可以無視他們了
有神話的JUNJIN
SJM……周杰倫 SHE 潘瑋柏都住過
我早上上學的時候還看到周董從酒店出來
我就很平靜的看著那些瘋狂地飯們


 航大
16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いつまでも必ず応援しますから
自分らしい生きててがんばってね

或許會有文
待補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跳跳より。
航大啊!!
我还是想他回来~~
无比怨念的==

summary你要去大阪場麼?



【】 そらより。
當然還是會想他TˇT

最後一句我看不懂耶,有亂碼!

【】 跳跳より。
亂碼??沒有啊


是說
你去看SUMMARY的大阪場嗎?


 這種時候!!!!!!!(置頂)
【置頂過期隨它去吧XD】

對少年們就算只有一點點喜歡
也請
去買PLAYZONE的限定照!!!!!
原因


第一 不然會後悔
現在是第一彈 一張不是一組
來講個故事
去年的4/16不久前的某一天,我去了周邊店看照片,有看到一直都躺在那裡的很多張淺香SHOP照,但我沒買!!為什麼呢?
因為那個時候我覺得根本不用那麼急,反正去很多次了那幾張都還有,以後有很多前了再買也不遲。誰知道幾天過後...淺香居然退社了。我再次進到週邊店,照片全沒了!JJ的東西幾乎都沒了!我只搶到僅賀新年的7人海報、1張7人SHOP照、大冒險7個人頭的徽章。只用後悔兩個字好像不足以表達我整個低落,我真的很想殺了我自己 囧
所以
有錢的
很少也沒關係 一張好像才55
一張也可以

第二 幫他們買個成績
為什麼這麼突然在今年夏天要他們去PLAYZONE還列出名單賣限定照?
不覺得這是個陰謀嗎????
講白點
誰賣的好
誰就站前面

誰賣的好
誰鏡頭就多

誰賣的好
誰就可以拿MIC

就這麼簡單
算我求求大家T____T
要是這次成績出來了,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這麼累的暑假他們也什麼都不說的全力以赴...
喜歡誰就買誰的
不想後悔就七個都買

Close↑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0)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光より。
快!!!!大家快買!!!
省一頓餐錢可以幫助少年們啊!!

【】 -より。
幫幫忙阿!我們買了,他們更努力,機會就更多嘞!!!

【】 そらより。
謝謝你們兩位T____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 そらより。
>
你有沒有網誌或及時通我跟你說??

【】 浩天より。
有道理 我也不想後悔 好 決定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 RAより。
真是抱歉這麼晚才給妳
不過好像太遲了XD
真的謝謝妳的幫忙^^
感激自肺腑

【】 そらより。
>RA

那你會了嗎@@

【】 RAより。
痾...算是


 FRESH!!!!
剛剛我媽跟我說我有一封掛號信
我才想到佩佩要幫我燒14歲的媽(因為我找不到載點XD)
很開心的打開來 我尖叫了!!!!!!!!!!!
還附了一張東西!!!!!!!!!!!!!!!!!!


freshfukahashiikimori.jpg
你們看看這是什麼!!!
噢我要爆走了>/////<

這是他們進事務所不久還是FRESH Jr.時候的雜誌内頁!!!!!!!!!!!!
佩佩我愛你阿阿阿阿阿

ふっか看起來好蠢但是好可愛阿阿阿阿
はっし跟龍太郎一樣都沒變
いっき以前怎麼這麼像光平??

現在心情很好就來翻譯一下

深澤辰哉
之前在WU説過社團想加籃球社也已經加入了喔!但是很嚴格呢。我們學校的籃球隊好像很強耶~因為有好多獎狀,所以也有莫名的壓力呢。然後七月左右就會開始有新人賽,也被叫去試試了。那個如果得到不錯的成績的話好像就會被選為正式球員喔。
服裝之類的也很嚴格耶。制服的釦子只要開一個就會被叫到談話室説教、更嚴重的話就是校長室了。生活指導的老師也很恐怖。還有音樂老師。只是忘記帶課本就會被罰站喔。雖然我也沒有被罰過站或被叫去談話室過。但是因為還滿常惡作劇的,那樣好像就會被叫過去。如果只被叫過去一次搞不好也不錯,因為可以當紀念(笑)

橋本良亮
我總是在學校的休息時間或自習時間看書喔。在教室裡就決定「看書吧!」,所以休息時間都是待在教室裡。我讀的書是什麼? 是漫畫!漫畫就可以了。也有人在讀普通的書,但我對那苦手阿。因為一點都不有趣阿。放學後就跟朋友一起去玩。ジャングル鬼之類的。因為學校有攀登架。放學後也大概都待在學校到處晃。 對了!之前我一直都是自己邀別人去玩的類型,但是最近很多人約我出去喔!我應該變超人氣了呢(笑)
在家的時候都跟狗狗玩喔。我們家有一隻叫JACK的KOGI。JACK在家裡也最黏我喔。因為我會把他打扮的很可愛,還會帶他去散步。他好像把我當親愛的主人喔!

小野寺一希
最近休息時間會跟朋友玩拳擊。朋友教了我重擊喔。我雖然很弱但因為我朋友很大一隻所以超強的。真的是超強的重擊喔。會開始完全即是因為我跟那個朋友一起迷上了漫畫。拳擊的漫畫。所以一直在玩裡面的昭示。但搞不好也是受了DREAN BOY的影響喔!
雖然是有點之前的事,DREAM BOY很開心喔~。最近最開心的事喔。其中最棒的應該是公園場景的時候。雖然一下發生很多事但也都處理好了喔。大家也都笑著,能接受到大家的笑容很開心呢。夏天有的SUMMARY我也想參加!好像會很開心,而且我也喜歡站在舞台上跳舞。

森本龍太郎
最近玩的時間變長了。之前幾乎都在讀書喔。但是有問題而去問老師時老師總是説「自己先好好想想」,但我自己也想了果然還是不懂阿。所以就變的不想做了。但是完全不討厭讀書喔。全部都喜歡。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其中又最喜歡足球。一直都有在電視上看足球比賽喔。但雖然玩跟足球都很快樂,果然還是讀書最開心!暑假前學校有考試,很期待會考幾分,我會加油的!



有些東西省略掉了!

Close↑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賭了!!!
我兩場都要特區跟二樓!!!!!!
賭你們來!!!!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換版面
有沒有很可愛>////<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粉紅色
是内博貴讓我瘋狂愛上粉紅色的XDDD


カテゴリ【ブログ記事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這麼優秀?
阿部亮平超越深澤辰哉
現在是Jr.BOYS七人裡最高的~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跳跳より。
看不出來他又長高了??

【】 そらより。
我也是看揭示版的!
聽説已經174.175了~


 危機!!
我最近一直在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把我所有三小團的周邊都賣掉...
當然會捨不得,而且我很怕我會後悔
NEWS要發新單曲我也很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
這種心情很複雜 我也不奢望有人懂
我很怕別人說我什麼 但我想現在真的該面對了

昨天晚上拿出我的周邊記帳本稍微算了一下(還有很多東西沒記上去...)
8個月,我已經花近兩萬在J家上了
數字出來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孝順 囧
我才國中剛畢業 跟本沒有經濟能力
吃住玩樂打扮讀書補習
沒有一樣自己有能力 更別說追星了

最近也因為這些事一直很煩

現在最需要迫切解決的問題是演唱會的錢跟貝斯的錢(還真的全都是我自己自私的花費)
開學用品也要補齊了...


カテゴリ【綜合/限定/個人/特別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跳跳より。
嵐CON的錢我只存够了看臺的==

【】 そらより。
其實我也還沒存完
打算跟我媽借 囧


 沒選字的時候
身則陳災

不覺得很像成語嗎XDDDDD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RAより。
XD 這個很好笑XD

【】 そらより。
真的嗎XDDDD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より。


 問卷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對象:深澤辰哉(我不記得我寫過這種問卷 所以很任性的想寫FUKA!!)



1.跟深澤辰哉邂逅的場景

>喜歡裕翔後喜歡上JJ,他就在裡面XD
 我記得那時候對他的印象是很有獨特氣質的孩子XD
 
2.對深澤辰哉的哪個地方最萌?

>跟琳一樣耶...手指>//////<超漂亮!!
 還有小腿!!!其實整條腿都很漂亮~(自己講都覺得怪怪的XD)

3.你希望深澤辰哉是S還是M?

>沒殺傷力的S!XDDDD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全部!!!!!!!!!!!!!!

5.喜歡深澤辰哉怎樣的個性?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呆呆個性、對人都很溫柔!!!!!!!
 認真!!!
 我很喜歡他謙虛~雖然之前是整個自信心不足但我相信現在好多了
 
6.討厭深澤辰哉的地方?

>不愛出鋒頭!  雖然也不是討厭啦其實滿喜歡的
 但這個職業沒辦法
 雖然喜歡但希望他改掉 多搶點鏡頭

7.希望深澤辰哉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也差不多就是上不錯的大學XD
 他開心就好~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佐君  感覺JB裡跟他最不熟XD

9.描寫or畫深澤辰哉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小眼睛白皮膚很瘦 還有漂亮的手指>/////<
 
10.深澤辰哉當家人的話會是?

>爺爺XDDDDDDDDDDDDDDDDDD

11.深澤辰哉穿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人正穿什麼都萌w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球衣>////////<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 我牡羊他金牛 太可怕了XDD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想看到你成功後自信的笑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這次我就想點人了XD

1.林佳妮→Fuka 
2.李鳳翔→Fuka
3.跳跳→Fuka
4.→愛拔
5.浩天→伊野尾慧


Close↑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琳より。
漂亮手指萬萬歲!!!!(灑花)

【】 そらより。
萬歳!!!!!!!!!>////////<


 我去撞牆吧
暑假看似平靜
其實根本是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參與

大家都去日本~
都這樣~

希望我有能力去的時候你們都還在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top↑

+ Comment List +
【】 跳跳より。
台灣去日本不容辦護照
真好啊


 突然有感
★KAT-TUN在我心目中已經是神的地位了
★現在在YOUTUBE看少年們的少俱影片~
突然覺得能這樣看他們跳舞真的很幸福
也開始想像他們是不是總有一天也能夠出道?
想像他們能受到跟出道藝人一樣的待遇…有保母車…有自己的歌…可以拍PV…可以上很多節目…雜誌的版面更大…辦演唱會…拍以自己為主角的場刊………想到這些真的覺得好奢侈!!!
我覺得這樣的話我就太幸福了
會幸福到怕遭天譴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誇張吧~
但我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

Jr.BOYS最高


カテゴリ【少年たち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前ページ| ホーム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