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4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6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新年快樂TOP > 中學ライフ(∀)☆ > title - 新年快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新年快樂
喔喔喔
我在守歳(其實是因為根本捨不得電腦)


今年紅包...明顯比去年少,還少很多。
我還在肖想春控週邊 囧TZ
不~
又要開始過小氣的生活了。←全都是為了男人


今天家庭聚會還不錯。
除了三伯喝醉、要去放炮結果給我們下雨、姑姑跟表姊小尷尬、
我玩遊戲的財運超差(只贏了1100,其中200還是我妹施捨給我的)
雖然這次住美國的伯父也有回來,可是大表姊又去美國讀書了。
不是我要説但是我的大伯父真的整個很GENTLEMAN,給人的感覺超好~
希望下次啓昊姐姐也能來台灣玩ˇ


我要不要去睡覺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中學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XD我剛還想說你那麼晚不會新勒
俺睡不著覺的說
燿一下
我今年紅包變多(抓去打)
因為大我十歲以上的姐姐都有給我
現在覺得有姐姐真好

【】 P.yより。
我今年似乎多了一千~
哈哈
但還是很少


<<來燿一下 | ホーム | NewS0216MS線上收看>>
XD我剛還想說你那麼晚不會新勒
俺睡不著覺的說
燿一下
我今年紅包變多(抓去打)
因為大我十歲以上的姐姐都有給我
現在覺得有姐姐真好
【2007/02/18 03:23】URL | 小猴 #-[ 編集]
我今年似乎多了一千~
哈哈
但還是很少
【2007/02/19 14:55】URL | P.y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akasora.blog85.fc2.com/tb.php/89-5d6f3f7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