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求救TOP > NewS > title - 求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求救
關於NewS新單的事
我真的急啦~←一直很怕初回被定光
看KUMIKO的網誌好像是説台壓也有初回
可是我去艾迴官網看也還沒有消息阿~~~
還是我直接定日版初回再看看普盤會不會出台壓!?←真的很怕初回被定光

小猴你們勒~你姐姐打算怎麼砸錢阿~

以上。我真的很怕被定光(謎:大家都知道了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NewS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我姐說那是代理進來的
正式台壓情報還沒下來
我姐應該是定初回
有台壓就買
結論是兩盤都有可能會買

【】 呆空より。

好吧,那我也先訂初回
看在這是他們復活第一張單曲我就不計較那麼多XDD

【】 小喵。より。
唉呀呀…早知道昨天也「順便」訂了說…(搔頭)
昨天花太多錢了,我怕太晚回來被我媽發現,然後被揍(假的)
是說,管它有沒有台版,我絕對是以初回為主說~~~(傻笑)

不過啊…我看到了這次春控的周邊項目了…會讓我破產啊!!!(倒地)

【】 灑錢的阿猴姊姊より。
其實我本來普盤也想定日盤的 ...
還好有忍住 XD

總之愛迴會代理進口盤的(就是日盤的啦)
台壓也是有喔
有人接到唱片公司的電話 對方是這麼說的
初ˋ普都有台壓

不過日版品質通常會比較好 ... 我就不計較了 ...


(我怕我哪天發瘋把四種都買回家 囧)

話說春控週邊我好想要阿~*
我想要場刊!!!限定照!!!
最近出的SHOP照我也想要!!!
(錢包哭了)

【】 KUMIKOより。
那個....我沒有說台壓也有初回阿...

我的意思是說
艾迴都進口了
很有可能會有台壓版、但是哪個盤就不知道了~

等等看艾迴的消息吧~

【】 呆空より。
對不起,我解讀錯誤m(_ _)m
不過謝謝你了!


<<無題 | ホーム | 070211少俱>>
我姐說那是代理進來的
正式台壓情報還沒下來
我姐應該是定初回
有台壓就買
結論是兩盤都有可能會買
【2007/02/12 14:50】URL | 小猴 #-[ 編集]

好吧,那我也先訂初回
看在這是他們復活第一張單曲我就不計較那麼多XDD
【2007/02/12 17:33】URL | 呆空 #-[ 編集]
唉呀呀…早知道昨天也「順便」訂了說…(搔頭)
昨天花太多錢了,我怕太晚回來被我媽發現,然後被揍(假的)
是說,管它有沒有台版,我絕對是以初回為主說~~~(傻笑)

不過啊…我看到了這次春控的周邊項目了…會讓我破產啊!!!(倒地)
【2007/02/12 18:05】URL | 小喵。 #-[ 編集]
其實我本來普盤也想定日盤的 ...
還好有忍住 XD

總之愛迴會代理進口盤的(就是日盤的啦)
台壓也是有喔
有人接到唱片公司的電話 對方是這麼說的
初ˋ普都有台壓

不過日版品質通常會比較好 ... 我就不計較了 ...


(我怕我哪天發瘋把四種都買回家 囧)

話說春控週邊我好想要阿~*
我想要場刊!!!限定照!!!
最近出的SHOP照我也想要!!!
(錢包哭了)
【2007/02/12 18:45】URL | 灑錢的阿猴姊姊 #-[ 編集]
那個....我沒有說台壓也有初回阿...

我的意思是說
艾迴都進口了
很有可能會有台壓版、但是哪個盤就不知道了~

等等看艾迴的消息吧~
【2007/02/14 14:54】URL | KUMIKO #mQop/nM.[ 編集]
對不起,我解讀錯誤m(_ _)m
不過謝謝你了!
【2007/02/15 22:44】URL | 呆空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akasora.blog85.fc2.com/tb.php/70-c51adac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