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哎呀呀TOP > Hey!Say!JUMP > title - 哎呀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哎呀呀
發現了驚人的東西!!
侯曉儒被你説中了!!
雖然我也覺得那不是本人(?)

skur-v0lz41s=240.jpg


髮型像,鼻子不像
所以結論是
我也不知道XDDD
阿還有那女的身高好像180
是B工的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Hey!Say!JUMP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8) | top↑

+ Comment List +
【】 kumikoより。
嚇死我.....
俺覺得有像欸XD

不過那小孩好像沒有這麼大隻

【】 K‧琳より。
恩~我也覺得不像(你哪根蔥!?)
(↑這女人開始跟別人裝熟)
整個側臉就覺得不是很像~"~

【】 丹丹より。

 整個有ㄘㄨㄚˋ到一下啦ˋ
 不可能不可能啦= ‥ =

【】 呆空より。
我是覺得他沒那麼早熟啦XD
而且左眼下面也沒有淚痣
剛看到我還忘了這點 嘖嘖..大意了XD
所以應該不是......吧!哈哈哈哈哈

【】 小喵。より。
我覺得…那比較像祐美耶!!(被毆爛)


那才不是裕翔底迪咧!
一點都不像

【】 jojoより。

就算是也不會怎樣呀!!
因為就代表 裕翔底迪 長大拉:D


【】 山小糖より。
我有沒有看錯?
那是裕翔嗎?
呆空去哪裡找到那麼的東西(驚!)

【】 呆空より。
>喵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像阿手阿XDDD

>JOJO
我還是覺得他不會那麼早熟
希望他真的談戀愛的時候不要被抓到!XD

>糖
沒錯傳說是裕翔!
不是阿手喔~
在日掲板上找到的!
不過其實那個地方滿雜的,
也不是所有東西都是真的

我個人是覺得 這不是YUTO啦!!
很像就是了!!XDD


<<傳說中的泡麵組合(?) | ホーム | 2007秋ドラマ>>
嚇死我.....
俺覺得有像欸XD

不過那小孩好像沒有這麼大隻
【2007/09/02 18:24】URL | kumiko #-[ 編集]
恩~我也覺得不像(你哪根蔥!?)
(↑這女人開始跟別人裝熟)
整個側臉就覺得不是很像~"~
【2007/09/02 18:59】URL | K‧琳 #-[ 編集]

 整個有ㄘㄨㄚˋ到一下啦ˋ
 不可能不可能啦= ‥ =
【2007/09/02 19:09】URL | 丹丹 #-[ 編集]
我是覺得他沒那麼早熟啦XD
而且左眼下面也沒有淚痣
剛看到我還忘了這點 嘖嘖..大意了XD
所以應該不是......吧!哈哈哈哈哈
【2007/09/02 21:05】URL | 呆空 #-[ 編集]
我覺得…那比較像祐美耶!!(被毆爛)


那才不是裕翔底迪咧!
一點都不像
【2007/09/05 09:25】URL | 小喵。 #-[ 編集]

就算是也不會怎樣呀!!
因為就代表 裕翔底迪 長大拉:D

【2007/09/05 14:55】URL | jojo #-[ 編集]
我有沒有看錯?
那是裕翔嗎?
呆空去哪裡找到那麼的東西(驚!)
【2007/09/08 11:12】URL | 山小糖 #-[ 編集]
>喵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像阿手阿XDDD

>JOJO
我還是覺得他不會那麼早熟
希望他真的談戀愛的時候不要被抓到!XD

>糖
沒錯傳說是裕翔!
不是阿手喔~
在日掲板上找到的!
不過其實那個地方滿雜的,
也不是所有東西都是真的

我個人是覺得 這不是YUTO啦!!
很像就是了!!XDD
【2007/09/09 11:06】URL | 呆空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akasora.blog85.fc2.com/tb.php/236-e742960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