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暑輔第一週週考TOP > 中學ライフ(∀)☆ > title - 暑輔第一週週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暑輔第一週週考
週考成績出來了
我第24
45個人,剛好在正中間

原因是『因數與倍數』我考了個48
不過這張全班都很爛所以我沒有太緊張←什麼心態
國文76虧我寫的很有信心←哪來的自信
歴史65因為根本沒看我也認了
丟臉的是我公民才87
這麼簡單的東西我居然才87
還有生物才79阿~~~什麼鳥數字
滿意的是理化90英文100
(謎:理化全班平均84.9英文有12個一百滿意個屁
XDDD
可是英文如果我沒檢查就88耶
感謝上帝
因為我平常寫完就趴了只是因為那天真的太簡單寫太快(?)時間太多沒事做所以意思意思檢查一下
哈哈哈我真的好糟糕喔沒檢查12分就會飛走了耶XDDD
是説前12名我們七班就有個了
你們看我壓力有多大
我還把他們都圈起來給我媽看為的就是讓他了解他女兒有多痛苦XDDD
雖然這次很爛
可是才第一個禮拜嘛
之前聽説很強的這次也沒有很前面
所以這次只算個參考吧(我是這麼覺得啦)
像阿丹就看到了就説我要認真了這樣很好啊
我也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了(握拳)
還有坐我旁邊那個超欠扁的
他下課就跟他朋友討論週考成績
我就聽到他說『好丟臉喔~』這樣
因為之前就沒有很喜歡他所以就想放心啦根本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因為就算他坐我旁邊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還有是幾班的這樣)有沒有人懂這個侮辱點←我好壞
後來跟哈尼他們講
我才知道他居然是第5名
馬的整個就更北宋
第五名在那邊叫丟臉,欠揍
果然看起來就像資優班的人都不好相處
因為他們的個性就真的是這麼自負(可怕的是這真的看的出來)
我説真的啦,不要看我都不怎麼在乎,其實我壓力真的很大
月經又亂掉啦~
晩上躱起來偸偸哭也是沒有人會看到的
還有補習班也是馬老也是都叫我們寫志願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想要有點志氣可是又一直不敢寫真正想讀的學校
我其實還是不知道我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阿~
恩..開學後多到讓人想兔的複習考應該會解除我的疑惑
好唄~拼了~~~
為了ジャニーズ一直以來的動力
大家也加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中學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給第五名這個臉v-40

【】 餒:))より。


加油!!!!
看到排名是一件很痛苦的是阿..


<<若葉兄弟 | ホーム | 山田太郎>>
給第五名這個臉v-40
【2007/07/29 11:40】URL | 小猴 #FFeI7iKU[ 編集]


加油!!!!
看到排名是一件很痛苦的是阿..
【2007/07/29 14:06】URL | 餒:))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akasora.blog85.fc2.com/tb.php/213-2963530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