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2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7 02



TOP > ARCHIVE - 2007年0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YABU生日快樂~
其實剛剛才想起來
發太陽的不發藪的有點過意不去




YABU~生日快樂啦!
你小時後真的超超超超超超*100000可愛的啦!!!
越大越帥啦~表現也都一直很不錯!!
已經17歳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希望今後還能繼續加油喔!

p115599086271.jpg


超可愛阿ˊ ˇ ˋ

再來是私心時間XDD
p115599086517.jpg

藪&阿卡XDD


157.jpg

YUTO&YABU


以上*

Clos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Johnny's Jr.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KAT-TUN新+X廣告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雖然這次的CM阿卡拍不到~


可是廣告中的瓶子有大大的阿卡啊!!!
而且還故意一直照~感動到噴涙阿我!
我就説吧!阿卡一定會回來的!因為他説過!





KAME你真的好可愛
(我真是勝運飯失格,KAME剪頭毛我也是MS新春豪華在台灣撥那天才發現||)
頭毛這樣好多了阿!!超可愛
這才是20歳青年該有的樣子嘛~(雖然快21了,不過之前的太長~)
真是太適合了!我很尬意!
KOKI把短毛染成金色我也很喜歡!
好看好看好看啊!!!
UEDA的頭毛在CM裡還好可是在PV裡實在太捲了~(雖然很美啦)個人覺得修一下會比較好


以上。我快餓昏了,我媽還沒帶食物回來阿~~~

Close↑


カテゴリ【KAT-TUN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唯愛的時候就剪了 後面兩集

【】 呆空より。
沒看XDD(閃)


 許瑋倫
真是太不敢相信了..
許瑋倫已經不治了!
今天早上去學項才知道這個消息,真的完全沒辦法接受,震驚了好久阿~~~
一開始只聽説昏迷,情況很危急,可是在心理有一種"一定可以好起來"的想法,誰知道才一天,才一天..
雖然我不是他的飯,但是我很欣賞這種女生阿!
那麼正又那麼有才藝的女生,就這麼走了...!?
老天爺就這麼忍心!?
天阿...ˊ ˋ


希望他的親友、飯都能加油..


希望你在天上能快樂!




カテゴリ【中學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我還錯過什麼?
純發洩


其實我現在真的很傷心
想找一個陪我哭的可是沒有..
誰能體會阿~這種感覺
我覺得我快人格分裂了= =+
心情總是很矛盾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小猴、那些比我更早真正愛上J家的人,
羨慕&謝謝哈妮讓我愛上JIN、重新認識J家,
我也很感謝我堂姐讓我在小二就接觸到傑尼斯。
可是説真的那時候哪有可能真的在迷偶像阿?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驚嘆那時候7.8歳的我居然能記得&認得V6所有的名字跟人,還有知道V6很多事或會唱他們的歌等等的..
可是我中途居然就跟J家這樣斷了線
我真的沒辦法原諒我自己啊!




現在覺得好自悲
常常在心裡想,我到底有沒有資格愛你們...
我錯過的,太多了...
其實一次一次的CON,都讓我又高興又難過
替你們高興,可是又想到,我又再一次錯過了..
什麼時後才能真正去現場為你們加油?
看你們以前的東西,真的感覺好心痛
同個時間同個地球同個世界上的那時那端的你們正努力著,
我卻還不認識你們
03年的國慶,我可以把它當成縁分嗎?
就因為我不認識卻一直有記憶在,這個我可以拿來安慰我自己嗎?



好希望時光到轉ˊ ˋ
這樣我一定離夢想更近..



知道你們、深入了解你們、愛上你們,就是我最珍貴的資産...
我知道我比那些不認識你們的人、甚至是顏飯,都幸運太多了!
因為我知道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有資格嗎..

Close↑


カテゴリ【中學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P.yより。
我想只要真正喜歡
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就像我喜歡ayu和laruku一樣
尤其是laruku
他們組團時我卻還沒出生
錯過了好多好多......

雖然錯過了很多
但是
就用自己現在的時間來填補過去的空白吧

讓自己更愛他們

【】 小猴より。
哎呀
你在說什麼啦
我也是中斷了一段時間阿
只要真心喜歡的
喜歡多久哪有多重要阿
只要知道你是很喜歡他們
很支持他們
這樣不就夠了
控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看到的!!
愛J家才沒有什麼資格不資格
更何況 誰都感覺的到你是真的很愛的

總而言之 我們一定要去看控!!!

【】 小喵。より。
嘛、別想太多~
沒什麼有沒有資格這種東西存在
重要的不是喜歡時間的長短,而是那顆心
真心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真要說錯過…那我錯過的才叫多吧?
最喜歡的一個視覺系團體就在我最迷他們的時候解散了、視覺系始祖也早在好幾年前就昇天了…
好多、好多都是我來不及、也沒辦法再看到的說…(嘆)

別擔心,將來一定可以親眼看到他們的Con的!!


 NHK情報
今天晩上11:10
NHK節目POP JAM出演來賓有テゴマス!!!
大家記得看啊!!!
看來晩上又要發瘋了XD
小手阿~看到你或想到你我就會莫名爆走~



那兩隻大本命嘛再不回來阿小心被休掉我跟你們講!
(開玩笑的啦*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放心放心~
 不過説起來也真諷刺,兩大本命都不在...)



以上


カテゴリ【綜合/限定/個人/特別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 P.yより。
我今天也要看POP JAM
不過目標是艾迴的團體AAA
最近喜歡上他們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像有一個團員以前有待過傑尼斯?)

不過我應該也會看其他人

【】 呆空より。
跟你講一個秘密...
我昨天居然就給他忘了看阿!!!
白吃欸我ˊˋ叫別人記得看自己忘了看
好想殺了我自己= =+
我的兩包子阿~~~~~~~~~(淚)

【】 P.yより。
我昨天有記得要看
可是因為想把霍爾的移動城堡看完
所以錯過了(汗)
味噌湯也只看到一點點...

【】 小猴より。
哀~
所以說 以後尤其是關於J家的
要寫在臉上才不會忘記XDDD
不過有你的提醒我有記得看
你幫助了一個人阿XD


 關八問卷
我也要寫~>ˇ<關八幼稚園~


関ジャニ幼稚園の一日教育実習生になッたあなた‧‧‧ 可愛いと思う方を選択!!!
(你是関ジャニ的幼兒園的一日教學實習生,選出你認為可愛選擇!)


■まずは皆に自己紹介.すると‧‧‧(首先向小朋友自我介紹後…)

1.「先生綺麗やな」見上げてくる錦戸亮(「老師好漂亮喔!!」仰視著妳的錦戶亮)

2.「センセッ」足に引ッ付く安田章大 (「老師~~」邊踢著腿的安田章大)

AnS:1.我對小小亮沒有抵抗力嘛XD

■よし!まずは馴れる為に積み木で遊ぼう (好!為了訓練就先玩積木)

1.「はい」皆に積み木を配る村上信五 (「是~」負責分發全部積木的村上信五)

2.積み木をせずぼ-ッと空を眺める内博貴 (不玩積木卻在眺望天空的內博貴)

AnS:2.如果是1我會去摸摸他的頭,如果是2我直接給他抱下去啦XDD(怪老師!)

■積み木が完成! (積木完成!)

1.「先生おッたら上手くいッた!」と横山裕 (「老師這個我很害喔!!」山裕)

2.「とうッ!」完成品をジャンプキック渋谷すばる (「咚!」將完成品JUMP KICK的渋谷すばる)

AnS:2.讓人又氣又好笑,可是我覺得好可愛XD

■次は外で遊ぼう (然後在外邊玩)

1.あなたの手を引ッ張ッて元気に飛び出す丸山隆平 (牽著你的手不斷搖著元氣滿滿的丸山隆平)

2.「先生,僕眠い」とあなたの服を引ッ張る大倉忠義 (貼著你的衣服說「老師,我發睏喔~」的大倉忠義)

AnS:1.天真無邪的樣子~超可愛的啊~

■お昼寝の時間 (午睡的時間)

1.「先生,隣おッて」寂しがり屋な横山裕 (「老師要睡在我旁邊喔!」容易感到寂寞的山裕)

2.「それでなぁ」まだ喋り足りない丸山隆平 (「是這樣吧‧‧‧」不斷在說話的丸山隆平)

AnS:1.這樣的小孩誰忍心阿~

■皆寝静まった時‧‧‧ (全部都睡著的時候‧‧‧)

1.「先生‧‧‧」と寝言を言う村上信五 (說著夢話:「老師‧‧‧」的村上信五)

2.あなたの服を離さず寝る大倉忠義 (不離開你的衣服睡的大倉忠義)

AnS:2.好可愛好可愛><(爆走状)

■お菓子の時間.しょ-とけ-きだ! (點心的時間)

1.安田章大のイチゴを食べてふざける渋谷すばる (吃掉安田章大的草莓調皮的渋谷すばる)

2.それに対し泣き出す安田章大 (因為這樣而哭起來的安田章大)

AnS:當然是2啦~不過我還是覺得SUBARU好可愛XD

■(上の続き)その時‧‧‧ ((續上)這時候‧‧‧)

1.「泣くなや!」と言いつつイチゴをあげる錦戸亮 
(「不要哭啦!」一邊說一邊舉起草莓的錦戶亮)

2.「僕のあげるで?」意外に大人ッぽかッた内博貴 
(「把我的給你喔?」意外地大人的呆呆的內博貴 )

AnS:2.2.2!!!想他呆呆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楽しかッた日もおしまい‧‧‧ (快樂的一天就要結束了‧‧‧)

1.「まぁ,まともな先生になれやッ?」強がる渋谷すばる 
(「嘛,還是習慣和平時的老師在一起‧‧‧」在逞強的渋谷すばる)

2.「明日も来るやろ?」泣きそうな錦戸亮 (「妳明天也會來齁?」快要哭了的錦戶亮)

3.「先生,プレゼント」折り紙の鶴をくれる内博貴 (「老師!禮物~」摺了紙鶴的內博貴)

4.「ほンとの先生なッて帰ッて来てなぁ?」真ッ直ぐ見つめてくる丸山隆平 
(「會成為真正的老師再過來對嗎?」認真凝視著的丸山隆平)

5.「先生いなくなるン嫌やぁ」駄々をこねる安田章大 
(揉捏著老師「我不要老師回去啦~」撒著嬌的安田章大)

6.「先生みたいな人と結婚するッ」と大倉忠義 (「我要跟像老師那樣的人結婚!」大倉忠義)

7.「先生ありがとう」素直な村上信五 (「老師謝謝~」坦率的村上信五)

8.「僕な,先生の綺麗な手好きやッたで」と大人ッぽくコクる横山裕 
(「我最喜歡老師的手了!」早熟的山裕)

AnS:全部~~~~~大家一定都選全部吧?誰捨得割捨任何一隻阿!




真是太可愛了


カテゴリ【関ジャニ∞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Attention Please SP
剛剛看了AP的SP
搞什麼阿
六醬出現加起來不到10分鐘吧=   =+
人家不依啦!(怒)
而且祥太跟美咲之間也含糊帶過
什麼一個吻的(?)都沒拍出來
那導演也對小内太好了XD(屁)

下面有兩張截圖~


snapshot20070127181424.jpg


帥阿~小亮~




snapshot20070127181545.jpg


六醬小小的把頭斜一邊超可愛的啦!!





Close↑


カテゴリ【ドラマ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手越祐也你給我記住!
幹!!!!!
連罵髒話都不能表達我現在的情緒阿
小手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啦啦啦



剛剛去阿兔的網誌看到了最新的SHOP照
整個人屬於三八状態
一看到照片我就大叫阿
現在還是心神未定一直瘋狂呵呵呵儍笑再來就大笑+尖叫這樣一直不停重複這些動作
你這小子明明知道自從NewS回來我看到你就會莫名爆走(他哪知道##)你還給我拍這種照片你要我爆肝死阿!?
我要噴血了啦!!(?)
我一定要買啦!可是不快點一定會被搶光
天阿阿阿阿阿~誰可以比我早去買就先幫我定一下拜託阿~



放一張大家過過乾飲(轉至阿兔網誌)




阿兔網誌還有很多很多大加快去看阿↓(小心失血過多)
http://blog.xuite.net/vivianmambo/rabbitloveNews/9888681



我已經不行了阿~~~~~~~~~~~(失血過多重度昏迷)


Close↑


カテゴリ【NewS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我看到也亂叫耶
一整個很開心

小手 你真的超可愛!!!(拇指)

【】 呆空より。
根本就是隻娃娃嘛>//<


 信五



37829969.jpg





關八的小虎牙跳舞帥氣永遠那麼懂事那麼温柔那麼愛吐曹那麼愛PIA人頭的HINA媽!
生日快樂~




在關八裡一直扮演著最成熟又最温柔的角色,卻又可以在MC上變成可怕的B型跟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明練無誤的口條更讓你成為關八中重要的發言人及種種場合的主持人
我好喜歡看你在USO!?JAPAN裡超可愛的時候喔~
最喜歡你笑的時候露出的可愛小虎牙*跳舞的認真*對其他人的照顧★
今後也請這樣引領著關八吧!
有你在相信大家都可以安心的~
頑張る!!







カテゴリ【関ジャニ∞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笨女兒




今天是我女兒-楊委(大家都醬叫他XD)在積穗的最後一天了!
放學幾乎全班都去麥當當跟他吃午餐
我們有玩國王遊戲~内容滿狠的,
親脖子ˋ聞脚ˋ互摸胸部ˋ互戳豬鼻子ˋ磨鼻子ˋ親嘴ˋ親嘴脣ˋ舌頭碰舌頭ˋ舔耳垂ˋ從脚摸到頭ˋ胸部碰胸部ˋ大庭廣眾下唱PROUD OF YOUˋ跳激烈搞笑版台客舞等等等一堆!(那些人名我就不打了XD保護當事人←幸災樂禍的傢伙XD看別人完的時候笑的很HIGH)不過我都沒被叫到阿哈哈XD(今天超幸運XD)
楊委一直被叫到←活該,誰叫你要轉學!



照片請到 ★丹丹的相簿★
     點↑
我的相機好像壞了,完蛋了ˊ ˋ




好啦,其實大家都很捨不得
我可愛的女兒阿ˊˋ
叫你不要轉你還轉!
到時候你被欺負我也沒辦法保護你了!
所以你自己要長高長壯一點!
其實今天早上真的很想哭-   -
雖然你只有在被欺負的時候ˋ我生氣的時候跟有好康的時候才會叫我把拔,可是你永遠是我最可愛的女兒!
以後我少一個可以PIA頭的對象了ˊ ˋ(喂)




要好好過喔~不要太想我喔~乖女兒...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考完了
爽啦!終於考完了!
數學80= 口 =
好吧比上次進歩19分...
好期待理化成績~
原因是我寫完對郁欣的答案,有好幾提用猜的好像都對耶XDD
理化有及格我就謝天謝地了
(這傢伙考試前三分鐘才把一些觀念弄清楚&背公式)
我有做一件不知道算不算作弊的事=   =
就是~因為我考前20秒吧才在背莫耳的公式,
我怕忘記所以一直在心理默唸默唸默唸,
考卷一發下來我就馬上先把公式用鉛筆寫在空白的地方,
這樣算作弊嗎= 口 =
(意思也等於公式我還是沒背熟XD)



算了,考完就不管他啦XDD



今天下午都泡在西門町
看到好多認識的= ˇ =
花了1260在J家上
可是我今天不知道是重邪還是怎樣忘了帶錢= ˇ =



★欠債紀錄★



跟湘翎借700,跟浩呆借300→☆學年暦的訂金☆
跟哈尼借95→☆一張SHOP(大倉&SUBARU)跟HIROKI的雜誌内頁(以前的,我找到的時候超HIGH啊!那時候頭髮還是短的,超可愛阿~J-STAR真是太棒了)☆
剩下一些非正版的照片用我自己帶的那一點點錢,
在JMAG有很多我想買的東西,可是都沒錢買啊 !
今天囈城沒開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好顯他沒開不然我又要因為沒錢買而再抓狂一次了
今天沒去烏龍院因為找到了一家跟他很像的XD
裡面有8人NewS的照片啊!(當然都買下來了)
可是關八的卻很少(烏龍院也很少關八的)
小猴我下去記得帶錢去我一定幫你買!



結論是 下次我再沒帶錢我一定把我自己殺了
喔還有脚好酸現在走路還會痛=   =
(其實是因為在西門町玩狗仔隊遊戲還一直跑來跑去耍白痴XDD我跟哈尼跑的很莫名其妙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歡賣他們在躱誰就跟著一起跑XDD)
今天還不錯
可是明天~我女兒最後一天在積穗了
給他的東西我已經做好了~明天要幫他辦歡送會!
内容回明天打。



じゃ、またね。




カテゴリ【中學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我很少去烏龍院耶

囈城 這是什麼 ? 我沒聽過

還是去過我自己不知道名字
(我常這樣)


【】 呆空より。
在JMAG對面那條小道裡面~
也就是猴子的對面


 問卷*消失點

規則好多,放下面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阿點或呆空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0406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B 牡羊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嘛=   =150XDD 體重秘密 打死我都不講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看美少年ˋ看美少年ˋ看美少年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抄襲ˋ做作ˋ讀書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成績ˋ錢(沒了)ˋJ家


     - 愛×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阿減~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一起耍白痴的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2年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笑聲很宏亮(?)很天然很可愛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同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愛啦- / -


     - 愛×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不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矮子ˋ胖子ˋ瘋子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天然ˋ對人真心ˋ外向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心機重ˋ做作ˋ自以為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高一點ˋ瘦一點ˋ聰明一點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長相
   A:全部=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下面空氣還不錯


     - 愛×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喜多川(不要問我為什麼=   =)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老盃XD宅女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A片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屁股=   =?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JIN

 6、Q:說到總受你到的是
   A:BL=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打雷(?)

     - 愛×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阿有阿XD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我是他們粉絲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口 = 他們根本不知道我 囧

 4、Q:你有情敵嗎
   A:一推勒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1000000%XD(有這東西?)去看CON在同一個空間算嗎?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我也不知道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我很愛你們!


     - 愛×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靠腰阿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護士小姐跟主任搞起來!?XDDDDD(喂!)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弊了他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 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 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人不是我殺的!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不要尿在我床上!ˋ 口 ˊ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都送你吧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YES

     - 愛×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 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赤西仁
    [2]内博貴
    [3]中島裕翔
    [4]哈妮
    [5]歡賣
    [6]寶
    [7]劉妹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我也愛你XD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是
   A:瘋掉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YUTO廢話他受過訓練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挖靠@@哈尼你成功了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誰亂丟衛生紙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哈哈XD就2啦!!!(我想我會爽死←喂)



 點名勒!


(以下都是自HIGH狂熱者XD) 

 寶
 歡賣
 哈尼
 阿丹
 劉妹(比較冷靜?)
 老盃消失點過柳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問卷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小八上NHK
現在是偷懶時間(被打)
來打一下昨天晩上小八在NHK的表演~
看了真的讓我很HIGH
雖然前面被騙了快20分鐘都在看老人唱歌(歐)
這個節目好像一直都是老人的節目
因為連觀眾都是老人
他們那天應該被煩死了吧
原本寧靜的老人演唱會多了一批瘋狂亂尖叫的關八飯XD
昨天的主題是演歌所以才請到小八(關八是J家演歌藝人代表耶XD)
唱的是關風~



YOKO好可愛阿~在談話的時候也好可愛阿~
HINA現在的髮型我還不錯喜歡,看起來很好看
(不過還是最喜歡關八幼稚園那時期的短髮)
大倉把頭毛綁起來柳~
誰去跟他講一下不要一直憋笑阿
歌裡面那句一呀一呀一呀很好有三八到XDD(被毆死)
是説剛開始唱的時候大倉還跟MARU在那邊搶鏡頭,可愛到我笑了
MARU也好可愛~還是一樣有活力
YASU也是
SUBA超搞笑阿XD
而且還搶YASU的元気がないどき來講!
原本我還很期待他那聲長音説←金重説他毎次聽到那邊都會狂笑
真是哭笑不得-  ˇ -SUBA你很皮喔



昨天晩上還有一件事....太害羞了把他藏起來


某亮居然被著我家小粉紅跟HINA做出怪異舉動!!!
就在ENDING POSE的時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調影片來看)
原本亮才剛定下來帥帥的POSE
天上飄下來的亮片就有一片跑到他臉上
他扭曲自己的臉把亮片弄下來←明顯在搞笑
接下來!
他居然用手抓住HINA的胸部!!!!!
色亮!
你這人面獸心的傢伙...
就算等小内等很久也不必這樣吧?
你以為你帥就可以花心阿!?(這女人瘋了..)

--

明天就考完囉~
考完要殺去西門町
學年暦一直説要定要定結果都還沒定
明天我一定去定阿~關八NewS跟Jr.的!
還有要定一樣東西,不過是秘密= =
因為太丟臉的所以我還是線上定好了...XD



大家段考加油!

以上 繼續跟我的理化拼命去

Close↑


カテゴリ【関ジャニ∞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什麼東西太丟臉
我好想知道~~
定三本阿 不少錢喔!
我跟我姐各定一本
我是定小八的 我姐定NEWS
亮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他對HINA下手我太驚訝 所以一直狂笑
XDD

【】 呆空より。
是還滿經典的啦XD
我看到第一個反應是".......哈ˇ阿!!??"

表情類似→ = 口 @ !?

【】 小喵。より。
嗯…某亮的那種事蹟太多了啦~
像我之前去木村之屋看到一個密錄的小片段就是了…
他拉著丸丸的手去摸自己的下x(某亮當時是躺在地板上,丸丸跪在他旁邊)
後來丸丸把手抽走的時候他還說「再來一次」…

是說,我還沒定學年曆啊~(倒地不起)
三本啊…(其實還想要多加一本Jr.的…不過還是算了~)

【】 呆空より。
有有有XD
我有看過他們穿戰隊衣服還縞衣些奇怪東西的照片XDD


 今天的NHK
嗶嗶!關八情報*
今天晩上9點NHK的一個節目NHK歌謠演唱會來賓有關八!
大家記得看喲~~
意思也是説我可能8點~11點都不用看書了- 口 -


カテゴリ【関ジャニ∞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1/21少劇
>主題:謎
>策劃人:Question?



很喜歡這集XD
唱SUMMARY開場阿~
而且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翔央跟太陽居然有唱到SOLO阿阿阿!!!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雖然只有一句=    =+
不過沒關係~這也表示你們的努力終於有那麼一點點回饋了阿~(涙)



是説JJE不愧是我疼愛的Jr.團阿!XD
→放電團*
雄雄你好MAN!
浅香也好帥阿***
→人家也是大美人,攝影師你下次雜誌再給我把他拍成老頭子小心我咬人



石桓大祐真是貨真價實的美型男,
這麼帥的人鋼琴又一級棒整個就很王子阿
淀川由浩←我一向對打鼓的人很有興趣XDD



今天的『てがみ』是雄雄跟大貴*
大貴好可愛好可愛
大貴唸一唸現場一陣大騷動可是我聽不懂他講了什麼=   =
不會是什麼曖昧的東西吧~你們這對小CP(被打死)



YUTO你讓我好想尖叫阿~
不過放心YUTO跟JJE我一並應援的*(也等於TAP KIDS跟KITTY Jr.啦!)
龍太郎你的聲音又再一次嚇到我了*
不看畫面時根本沒辦法把你的歌聲跟你的人連在一起
不過看到你跟你弟就讓我心花朶朶開阿*(還是母性發作XD←被毆死)



JJE真的很帥很帥我大推推推推推阿!!!
淺香跟辰哉是走公主系的呢XD



這次T&T又來玩囉
唱的新歌ダメ又有全民手勢了XD
安啦我已經記下來了!!
ダメダメダメダメダメ~(謎:死三八XD←罵我自己)
後面的伴舞也太可愛了吧~(你每次都在看哪裡阿
動作超可愛啦> <
TACKY最後還用手比了個大叉叉→就是ダメ啦XD



今天也有才藝鑑定之類的那個單元
河合那段也太搞笑了吧XD
才出來還沒表演就被TACKY比否定XD(我真的快笑死了)
河合表演模仿,模仿松潤實在是太經典了阿~!!(笑翻)


再來是MARU的SOLO喔~
前面一小段B-BOX而且唱的歌KEY OF LIVE是自己做詞的喔!(心)



【後記】
我媽説摳押馬跟馬魯很像=   =||



以上XD


カテゴリ【少クラ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消失點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 你都不知了我哪知


 Q:吃不吃回頭草?

  ⊕ → 不吃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 → 都不喜歡= =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 → 地球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 → 我沒有啊?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 → 我要完整..完整就很棒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 → smart那種只能兩個人做的車子 我要橘色的


 Q:喜歡唱歌嗎?

  ⊕ → 還ok啦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 → 西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 → 南士角ˋ景安都差不多
      永愛/秀山/積穗/公立就好/日本的XDD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 → 看情況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 → 早晨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 罵他神經病=  =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 跟你很熟喔?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 → 不 ~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 → 懶的想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 → 有時候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 → 目前的理想是不會休學啦@  @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 我不玩遊戲的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 → 喝咖啡 我籃球白痴耶(爆)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 → 不知道 沒想那麼遠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 → 不會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 → BL啦!XDD因為...我腐嘛XD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 → 不好 不想 不想


 Q: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 → 呃..電腦


 Q:喜歡吃麵還是飯?

  ⊕ → 都不喜歡=   =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 → 有 該在的人不在 熟讀不完 時間不夠用 沒錢了
      不是出身在日本 很矮 很胖 還有很多...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 → 久了就熟了


 Q:要如何培養勇氣?

  ⊕ → 不知道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

  ⊕ → 殺了他=   =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 → 哇拷 哪之蟑螂那麼大膽我也不管我怕不怕他給他滿清十大酷刑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 → 沒想過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 NewS&關八→8人
      KAT-TUN→6人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 → 白目=  =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 → 我們這一家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 → 很瘋 笑聲很豪邁 很單純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 → 沒什麼感想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 → OK阿 聯絡好再找我


 Q:你(妳)快樂嗎?

  ⊕ → 我很善變


 Q:哪裡帥哥最多?

  ⊕ → 傑尼斯阿XDD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 → 挖鼻屎吧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 → 那種人我不會喜歡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 → 聽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 → 好深奧


 Q:最後悔的一件事?

  ⊕ → 太晩認識J家..就說03年國慶是我永遠的痛嘛你還一直提!!!


 Q:天氣很冷對不對?

  ⊕ → 還好


 Q:你最想打誰??(現在)

  ⊕ → 喜多川 校長 我弟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 → 你説勒?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 → J家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 → 想 你一定要一直提嗎=  =前兩篇網誌才提過 前五題材提過 欠扁啊!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 → 説實話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 → 不知道 沒情人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 → 你哪位阿


 Q:如果你知道宙斯強姦自己雙胞胎姊姊又到處偷吃,你還會崇拜他嗎?

  ⊕ → 你小心被閃電打


 Q:你好嗎? [我加的低能問題XD]

  ⊕ → 不好

 Q:愛傑尼斯嗎? 

  ⊕ → 愛愛愛愛愛死了



 點名!

 我也不知道要點誰 所以不點了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問卷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1/18大日子*
1/18是大日子阿
有兩個人生日啊!
第一位壽星~金重!!

沒有照片
生日快樂啦!
我們o8送的禮物是20張奴隸卡
聽説你現在一張都還沒用是吧
2/18就過期了不要忘柳- ˇ -(←講的很像路人)

第二位壽星~太陽!!

又高又帥電死人的孩子阿~
相信大家都希望你別再長高了XDD
185已經很雊很雊了~
你要繼續加油喔!
一定要拼到SOLO阿!
我一直在等你跟翔央的solo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你們今年會不會出道?
如果出道我一定捧場的啦!


以上 看起來頗沒誠意其實心意滿滿的賀文
(其實本來兩個人都有照片,不過我家電腦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所以就沒放了。)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噢噢噢段考你去死啦啦啦
真是夠了!
真想殺了我自己
應該説我不想考什麼段考了。
因為..
這個禮拜二的MS有小手阿阿阿阿啊!
因為讀書我就忘了看!
難怪過了星期二我就在想説我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剛剛隨便逛逛也才發現我這禮拜忘了看而且這集就那麼剛好是小手
搞~屁~阿~~~
那天是10/27耶媽呀現在哪裡還有那麼久以前的載點阿!!
那時候沒有去載來就是因為我知道台灣會撥阿..
雖然FOXY有小手那段的,可是我要看整集阿!
你不知道我的重點之一是看他們在後面的樣子嗎!!!(謎:你在跟誰説話)
幹..ˊ口ˋ



那天我還唸到半夜一點多説...
老天爺竟然這樣對我...
我要我的小手啦ˊ ˋ
我今天才在學校拿著金重的雜誌到處跟人家講這隻這隻超可愛講的很開心(指著小手)
不ˋ~~~~~(涙奔)


カテゴリ【中學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不得不提的傷心事
嘛,KAT-TUN跟NewS的巡迴春控都快開始了。
KAT-TUN是4/3開始,NewS是2/17開始*
(這次4/4跟4/15撞期耶..)
哀,這次的CON一點都不完整阿阿阿


關於勝運部分,心裡有一點生氣...
為什麼..為什麼不等仁先回來?
不是"KAT-TUN"的演唱會嗎ˊˋ
雖然這樣想很自私,可是5個人的演唱會我也看不下去阿ˊ ˋ
錯過一張單曲,現在又要錯過一次巡迴控嗎??
説是自私,也很不公平阿!
對我來説那樣的演唱會太空虚了!
雖然這樣説可是也不能改變什麼,
希望KTTUN好好努力!
連仁的份一起!加油!


現在真的好難熬喔。


破碎..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表示我的心情了= =
無力感阿~
可是也只能繼續等那三個人!
恩,J飯當久了心都會變成鐵打的=   =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在電腦前面不是難過的哭而是喜極而泣阿~


以上


カテゴリ【KAT-TUN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花男2
現在撥到第三集左右吧
我花了三天才把第一及看完
TOMA真的好帥呀~~~~
會這麼早追這部也是因為他
下面是截圖~


TOMA有五張XDD
雖然在戲裡是個反派角色可是真的好帥阿~~~
我都截比較後面的,前面看的太專心了=   =

toma1.jpg



toma2.jpg



toma3.jpg




toma4.jpg

toma5.jpg



接下來這張送給寶
jun.jpg



這張就送給老盃啦XD
其實我覺得阿部力真的滿可愛的 也滿喜歡他的
好像有台灣血統還什麼的吧

abuli.jpg




以上
現在這個時間我會在打網誌是因為我不舒服回家~
我要去看書了 我説真的-  -

Close↑


カテゴリ【ドラマ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  ^   ^より。







      卸卸辣  ^  ^色付きの文字


      伱現在在看那葛噢 ?
      伱下載的麻 ?色付きの文字


      

【】 小猴より。
斗真真的是帥炸了
杉菜不跟他做朋友
他哭的那段超可愛
現在日本播到第二集
阿部力
中文名字是李振冬 還是 李冬冬
好像這兩個都是吧?
我忘了....
可是斗真只有演第一集
可是 看了第一集
有繼續追下去的慾望
所以就打算繼續追
聽人家說
這次月九(速水主演)
東京塔
好像很感人!!
還有陳柏霖耶
山優口的
也出了
記得要看阿



 1/14少俱
喔我等這天等好久了~
主題 ごめんなさい
策劃人是這幾個小可愛...
YUTO、涼介、森本兄弟、大我


我説阿~
慎太郎你怎麼可以呆成這樣啦!!
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阿Kis.My.Ft2跳舞真的一級棒
那個戸塚...你頭髮就不能多ok個幾天嘛!?
毎次剛剪完都很好看,阿一個禮拜過後就都不一樣了是怎樣
雖然笑容還是很可愛


這次的大客人是T&T!
我還逼我弟跟我一起跳Vneus!XDDDDD(笑倒)
(阿飄:家醜不宜外流阿...)
大家小心被JJE那幾隻勾走XDD
有沒有看到良亮在後面抛媚眼又撫媚的笑(人家重點是T&T)

恩,不錯!!這集良亮跟小小龜曝光率很高!!(灑花)




不是我要説不過小鴨團真是夠了
小光&藪單獨唱完就照翔央一個人害我以為他終於有SOLO了結果還是4個人一起= =!(其實也只有那兩隻主音,對於此我真的非常不滿)
幹麻醬嗎~害我HIGH了一下説


Jr.Q
大貴的字好漂亮喔!
看大貴講話有種從内散發出來閃亮亮的感覺~
這..這..這..這孩子長大了(涙)


太陽&翔央愛的結晶也被叫到了【莉央】
轉眼間翔央也出現了
既然你們兩個都出現也只好變成兄弟關係(眾:本來就是阿你最近修誇腐喔...)
矮有莉央你用那種眼神看你哥哥他不害羞我都臉紅啦!(他的眼睛...投降)


讀飯的信~為什麼我好像看到サヤエンド是我眼花嗎..(儍眼..)
能讀這封信是不是已經在暗示NewS啦!?(我還不確定我有沒有看錯)


Kis.My.Ft2你們害不害躁阿kiss來kiss去
(注意:不是真的親來親去是歌詞歌詞啦)
不過那聲m~~~~~~嘛!真是打敗我了...OTL


其實後面的訪問我發現龍太郎也不錯呆嘛!XDDD
好可愛呀真不愧是兄弟~


最後有一個畫面害我差點噴飯....
就是龍太郎又跟太陽站在一起唱歌啦~~~
我沒有誇張可是螢幕高度真的快不夠了(被打)
龍太郎雖然很對不起不過是真的嘛......



----------

(題外)
説到長高喔
説實在的我還滿擔心裕翔長不高的
雖然現在沒這個問題、我知道他應該還沒開始發育
不過我就是會擔心嘛(他我本命之一耶XDD)
你已經在雜誌上説過明年要長到168喔~要加油喔!!


以上
明天又要上學了...無力

Close↑


カテゴリ【少クラ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忙喔


這幾天比較忙,忙著看書,所以網誌都沒碰。
再不到兩個禮拜就又要段考了阿~
這次有非常不詳的預感
我現在也不知道我到底哪裡讀熟了哪裡又不OK
感覺之前讀書的FU都變了=    =
果然還是很在意阿~
可惡的傑尼斯...
書是為他們讀的,可是讀了又沒時間顧他們,很矛盾。
恩,希望等我考完後,一切變成我所希望的那樣子。
如果J家真的一個人都不會再少的話,
我覺得明年的現在,我可以為了J家半年都專心於拼基測,
因為還是要往長遠的地方想阿~
我是一定會去日本的!
我媽已經幫我開一個帳戸是專門存去日本的錢的
我考個好高中~讀好書,考好托福,存好錢,
就差不多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了!
恩~都是為了你們!

(扯好遠喔)

以上


カテゴリ【中學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連葛

恩,你已經當了我快5年的朋友&老師了!
再講悲情的話我的網誌會悲情到死
我相信‥一定還有機會再見的!
到時候我們會去你家玩!我們要去跟安安和寧寧玩!
連葛~你要加油喔!
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




カテゴリ【中學ライフ(∀)☆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top↑

+ Comment List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謝謝你們
我要爆走了啦,
果然還是關八能讓我快樂,
愛你們愛到無法自拔,
今天一整天還是看少俱的時候心情最好,
你們讓我頓時忘記哭泣,(並不是忘了内草)
能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真的不是一般的爽。




大倉你怎麼變這麼可愛,
頭髮一附清純樣不過我超喜歡,現在這樣長長的真的好好看,
在雜誌上看到就有想向世界大喊這個小可愛是大倉阿的衝動,
我知道你正為了小内努力著。



雛我對你的衣服有問題,不過好喜歡看你跳舞的樣子,
認真中帶了點帥氣又不失成熟,
我知道你正為了小内努力著。



亮ENDING POSE他們在搞笑你怎麼一個人在耍帥,
不過真的好帥好帥,關風FIGHTING我覺得你跳的最有感覺,
我知道你正為了小内努力著。



YOKO中文有進歩喔!發音感覺更標準了,
有空還希望你多學學中文呢,這樣你們跟我們台飯之間距離又更進了吧,
我知道你正為了小内努力著。



YASU不用説真的100個可愛,感覺你的笑容快變製癒系的了,
看到你的笑顏真的讓好多人覺得很温暖,希望你一直這麼有活力下去,
我知道你正為了小内努力著。


SUBARU這次我仔細靜靜的看著你好久好久,越看我發覺我越來越愛你了,
雖然這次唱的那首你自己做詞的那手GREEDY内容好A,
不過完全不影響我專心聽你唱歌,聽著聽著後面FIVE差點被我忽略,
跟國分太一好像聊的很開心吧,還一直提到TACKY我好想知道内容,
我知道你正為了小内努力著。


MARU你跟SUBA實在也太高調了,
人家在跟太一聊天一直提到你耶!
看到你不管在唱歌或跳舞擺出的可愛表情就會讓人心情大好,
我知道你正為了小内努力著。




聽NewS唱歌我哭哭啼啼聽關八唱歌我心情很好
我不是故意的
你們讓我終於有機會打從心底的笑,我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有了希望因為我知道關八8個人在一起永遠是無限大,
如果説一整天的涙水能換來一顆更愛你們、更想相信你們、更想繼續支持你們下去的心我想直得了。


我任性的下了個結論只信念,
不管關八、NewS永永遠遠都是8個人的,
去休假的兩位能為了8個人的這份力量努力我知道飯們或你們都已經很幸福了,
只有6個人的NewS跟7個人的關八在我心理永遠不是完整的,
要説久很久也好要説不可能也隨便,
我知道不只我還有很多很多人都會繼續等下去,
等著我們最愛的人回來,
等著讓這些孩子給我們更多感動,
等著有這一切都是直得的!這樣的感觸在你我心中吶喊。
我會加油,FAN們都會加油,我知道你們更會加油!
雖然極度悲觀不過這次我想用樂觀的態度去看、去相信你們。



謝謝你們...不管你們是讓我大哭或感動。







Close↑


カテゴリ【関ジャニ∞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喵。より。
是說,看NewS和小八感覺真的很不同啊~(嘆)
看到豌豆時,都無限的難過…
(雖然我還是看的很開心^__^")
但是小八啊…真的很好玩呢!!(笑倒)
為什麼、為什麼小安會那麼可愛呢?!!!(吶喊)

(話說…我星期六去拿關八年底控&J家跨年控周邊,花了兩千多塊說…(汗)光是小安的就一大堆說~兩把扇子、限定照、資料夾~)
嘛、愛J家果然是個累人又快樂的事啊~(笑)
(六年了吧?喜歡J家六年,花的錢只有越來越多,不會越來越少說…真恐怖啊~)


 不是8人
6個人的NewS...
7個人的關八...


他們已經親口説了,事務所也發表了
内草真的要退出NewS了...(内也退出關八了..)
能説什麼呢?
只有6個人的NewS,不是完整的!
只有7個人的EITO,也不是完整的!
看了内跟草在連署板上的留言又大哭了一次..
(還有那個菊間千乃已經很早就回去工作了,
這樣公平嗎!!!???
菊間小姐,沒有任何一個飯會原諒你的..)

恩,繼續支持!請你們加油!!
我知道這只是過程,再不久一定會在看到你們,我相信..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很愛你們!!!



恩..我決定學年暦要關八ˋNewS跟Jr.的了
明天就會去定了吧~

Close↑


カテゴリ【綜合/限定/個人/特別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我去日本官網沒看到耶....
現在搞的我很緊張....
希望喜多川別那麼笨!!!
等多久了阿!!!
不會有這種事的!!!
沒有他們等的一切算啥啦!!!
不會的!!!!!!!
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
人家剛剛才看完很歡樂的05 7/10的少俱
HIROKI一整個深得我心阿
草草 也是活潑到炸阿><
兩隻都可愛到炸

所以不會的啦><
這種是別發生阿
我真的會哭的阿><

【】 小喵。より。
他們沒有退出!!(激動)
只是暫時還不會回來!!
等到他們認為自己到了某種程度才會回來啊!!
沒有說退出啊,官網的消息沒有這樣說啊!!

【】 呆空より。
那是草跟內留的言
也有日飯說他們等同於退出
連記者都這麼講...
不過我知道不管NewS或關八永遠都是八個人!!

【】 手越推廣會委員長より。
我有看到你講的 我想我們看到的應該是同一篇
不過我想我們不能確定留言的就是他本人阿
不能說名字上打著內或草野就一定是他們
官方網站沒有消息 一切都是uwasa

爲什麼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之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
而且好多次
在日揭總是會有一篇署名是內或草野的留言
但後來都被踢爆是假的
(或許有幾篇真的是他們的 不過我也覺得是假的佔大部分)

不要再為了小道消息影響心情
堅信著他們會回家
開開心心的等到兩個小孩回到家跟我們團員
想用最開心的笑容迎接八個人的歸來

至少 我是這樣做的 一直都如此



 思念


又夢到你了




カテゴリ【本命論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傑尼斯205題
傑尼斯205題
某家族家長公佈的XDD
有興趣也寫寫看吧


001.你叫什麼名字?
  
  呆空 そら

002.最喜歡哪位傑尼斯藝人?

  JINˋHIROKIˋYUTO

003.副本命是誰?
  
  全部勝運ˋ關八ˋNewSˋJJE

004.最喜歡的顏色?
 
  八色彩虹的

005.如果有一個完全vacant的空間讓你設計,規定佈置須和傑尼斯有關, 你會怎麼做?

  那就全部都傑尼斯吧XD

006.如果你的本命出現在面前,第一句話你想說什麼?

  請繼續加油!永遠支持你~

007.最想在哪裡遇見傑尼斯藝人?
 
  我家XDD沒有啦,能遇到就很好!

008.最想去日本的哪個地方?

  都想去!

009.本命和副本命一起出現了,但只有副本命看你,你會叫誰的名字?

  兩個都叫

010.你覺得你跟哪位傑尼斯藝人最速配?

  yasu XDD 因為都很矮(被打)

011.如果可以讓你送傑尼斯藝人禮物,你會選擇什麼?

  自己做的東西

012.寫下一句最能代表本命的話

  三個都很天然可愛阿~

013.寫下一句最能代表副本命的話

  都很可愛XD

014.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v6的話

  讓我接觸到J家的契機!

015.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Kinki Kids的話

  兩個萬能的人

016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Arashi的話

  很有親和力的感覺

017.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瀧&翼的話

  合作無間?

018.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關8的話

  最可愛的搞笑團體

019.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KAT-TUN的話

  扭腰擺臀放電團

020.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全體傑尼斯的話

  世界奇蹟啊!!!!

021.如果你有本命的address,你會去找他嗎?(指有和其接觸)

  可能毎次都偸偸經過吧,可是不會去吵他

022.Fans club你最想加入哪個團體的club呢?

  三小團+JJE

023.如果可以,你最想加入傑尼斯哪個團體呢?

很想去關八,可是去了就變關九了,所以不要!乖乖當飯好了

024.山下智久,風間俊介,生田斗真3人,你覺得誰最有可能出道?

P已經出道了=   =長谷川純呢??

025.你最想要傑尼斯出產哪一種週邊呢?

  便宜又高品質的都好

026.若要你畫一張畫像,你會畫哪位傑尼斯藝人呢?

  我不會畫 囧

027.有沒有什麼傑尼斯藝人以外的浮氣相手呢?

  ORANGE RANGE (WaT一點點啦...)

028.喜歡傑尼斯有多久了?

  恩~五年前開始小迷V6,可是中間斷了,
  真正算多久的話..一年多吧

029.Jr.的團體最希望哪個出道呢?

  3TOPS

030.請把本命(人或團體)出過的單曲或專輯(擇一)全數寫出

  嘛,JIN
  06年出道
 單曲Real Face+專輯Best Of KAT-TUN

  第二張單曲SIGNAL
  第三張單曲5個人ˊ ˋ 在我們的城市裡

031.V6當中, 最會搞笑的...?
  
  井之原XDD

032.V6當中,最會唱歌的...?

  岡田

033.V6當中,最深情的...?

  岡田或剛吧

034.V6所有歌曲中,舞蹈最難的...?

  都不簡單阿

035.V6所有歌曲中,最能代表他們的?

  FREE YOUR BREEZE!XD其實是私心

036.TOKIO中,誰演技最好?

  不知道耶

037.TOKIO中,誰最溫柔?

  國分太一

038.TOKIO中,誰最懂事?
 
  松岡昌宏

039.TOKIO中,誰歌喉最好?

  長瀬!ROCK唱法喔XDD

040.TOKIO所有歌曲中,最深情的...?
  
  想你的時候(也是私心)

041.TOKIO所有歌曲中,最有歡樂氣氛的?

  沒研究耶

042.TOKIO所有歌曲中,最能代表他們的?

  沒研究耶

043.Kinki Kids誰比較迷人?

  都很迷人!

044.Kinki Kids誰比較愛哭?

  好難想像@@

045.Kinki Kids誰比較愛玩?

  都不愛玩吧 都很成熟ㄚ我覺得

046.Kinki Kids所有歌曲中,最好聽的?(只能選1首)

  都很好聽嘛ˊ ˋ強人所難

047.Kinki kids所有歌曲中,最深情的前3名?
  
  太多了

048.Kinki Kids所有歌曲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

  在你背上的翅膀

049.Kinki Kids所有歌曲中,最能代表他們的歌?

  在你背上的翅膀

050.Arashi所有歌曲中,你最喜愛的是......?
  
  都不錯啦

051.Arashi所有歌曲中,最感動你的......?

  據説是感謝感激暴風雨~A.RA.SHI~ WISH

052.Arashi所有歌曲中,對你最有紀念價值的...?

  都很有紀念價值!

053.Arashi所有歌曲中,最能代表他們的...?

  A.RA.SHI

054.Arashi中,誰最搞笑?

  我喜歡大野智那種出其不意的搞笑XD很可愛

055.Arashi中,誰唱歌最棒?

  不知道

056.Arashi中,誰最膽小?

  看USO JAPAN覺得是二宮=   =

057.Arashi中,誰最喜歡睡覺?

  大野智XD

058.Arashi中,誰最喜歡發呆?

  AIBA XD

059.Arashi中,聰明的排名是......?(最後不一定最笨喔!說不定只是呆呆的~可愛!^^)

  反正AIBA一定是最後XDDDD(被打)

060.Arashi中,你最想把誰帶回家?

  AIBA  XD

061.如果你養了寵物,你會把牠取哪個傑尼斯藝人的名字?

  我要取PIN XDDD

062.如果你能當上fans的leader~~你會給大家什麼優惠?

  恩...看什麼方法可以讓周邊都便宜一點!?

063.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們?

  因為愛XD

064.如果情人抱怨你愛J系藝人比愛他多,你會怎麼辦?

  他敢抱怨...沒關係,因為可能是事實XDD

065.承上,你會少愛J系藝人一點嗎?

  不會

066.有天回家,看到信箱有封本命寄的信,第一個反應是......?

  誰惡作劇

067.本命的五官中,最愛哪個部分?

  全部!

068.不小心收到寄錯的信,署名卻是J系藝人,你會......?

  退回去阿=   =

069.如果你到了Johnny's Shop,你會第一個買什麼?

  如果有錢就整間包啦XD

070.如果你想買的東西缺貨,你會......?

  找網拍吧

071.你買過日本初回版CD嗎?

  買過

072.拿到以後,讓你最高興的特典是......?

  勝運出道的DVD其實不錯

073.你希望下次CD裡附的特典是......?

  親筆簽名!(迷:想太多...)

074.喜歡的曲風...?

  好聽就好啦

075.台灣未播,但你很想看的J系番組是......?

  YOUたち!還有歌笑

076.J系的舞台劇,你想看哪一齣?

  很多團一起演出的

077.你心中最棒的J系連續劇前三名是......?

  一下子叫我排還排不太出來耶..

078.J系連續劇中,讓你印象最深的三個角色是......?

  全部映像都很深刻!

079.對J系番組有什麼建言呢?

  全部快速排上中文字幕 放送台灣

080.你覺得日劇好還是韓劇好?

  日俱!!!

081.喜歡看J系成員和韓國明星演戲嗎?

  不喜歡..對韓國沒什麼好感

082.如果有一天,台灣也有J系分公司,你覺得發展得起來嗎?

  不知道耶~就算有,可能也只會喜歡日本那邊的吧

083.台灣的Jr.大家覺得如何呢?

  台灣又沒Jr...

084.覺得台灣番組比日本番組差嗎?還是覺得ok~?
  
  差差差!因為都抄抄抄!

085.如果台灣要蓋J-Shop,你希望蓋在哪呢?

  我家啦!XDD

086.你最希望的演唱會陣容?

  不懂

087.你覺得一場concert應該帶多少的Jr.呢?

  阿災

088.一場concert最少應該要有哪些表演?

  J家現在做的很好了我覺得

089.在concert裡,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表演呢?

  感動

090.喜歡Arashi的朋友,希望他們在什麼時候來呢?

  來過啦XDD雖然我沒去

091.最適合當書店老闆的,是哪位J系藝人呢?

  道垣吾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他XD)

092.最適合演小混混的,是哪位J系藝人呢?

  KOKI啦XDD北山~

093.最適合演優等生的,是哪位J系藝人呢?

  西給小手

094.最適合演老師的,是哪位J系藝人呢?

  草 弓剪 剛ˋ 坂本

095.請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本命

  不知道@@

096.請用一種動物形容副本命

  不知道@@

097.請用一種水果形容你看到本命的感覺

  先看到再説啦X

098.對於已退出的Jr.,你有什麼看法?

  恩~沒什麼看法~能選擇自己想走的當然最好啦!

099.你最喜歡哪位已退出的Jr.呢?

  JIMMY!

100.為什麼喜歡你的擔當呢?簡述。

  愛上超可愛個性

102.有沒有去看過演唱會?(售票)

  沒有

103.誰的演唱會呢?(售票)

  沒有啦ˋˊ

104.目前為止一共去J家CON幾次? (售票)

  欠扁喔...

105.第一次去看演唱會是幾歲的時候?(售票)

  =  =+++

106.有沒有獨自一人去看過演唱會?

  沒有

107.為了見到本命,就算是外地也會前往?

  有錢就會!

108.香水也和本命使用的品牌相同?

  沒在用

109.就算不是自己喜歡的Johnny's藝人,有上電視節目,還是會看?

  會

110.會相信不好的謠言嗎?

  不會

111.就算有了男朋友,也無法放棄當Johnny's Fan?

  恩哼 可是因為他們我不想交男朋友

112.還是你愛你的本命勝過你的男朋友?

  沒男朋友

113.曾經幻想過和你的本命結婚會如何之類的事嗎?

  有阿XDD一起玩什麼的 哈哈哈哈哈

114.能說出Johnny's Jr.的名字20個人以上嗎?

  不能的別當J飯了吧

115.能說出Johnny's藝人的名字50個人以上嗎?

  可以~

116.Johnny's 藝人的漢字全名能寫出20人以上嗎?
  
  可以~

117.請在三秒內回答TOKIO+KinKi Kids+V6+嵐+瀧翼+關八+NEWS+KAT-TUN總共有幾個人。

  40(有可能計算錯誤嗎= .. =)

118.能說出Johnny's Jr.中的團名三個以上嗎?

  可以~

119.身邊的朋友也是Johnny's Fan嗎?

  有~

120.經常買誰的CD?

  喜歡的就買阿

121.經常買的雜誌是哪幾本?

  就那幾本囉

122.你的生日有沒有和哪一位Johnny's藝人同一天呢?

  有XDD龍太郎!

123.有記得什麼Johnny's的舞步嗎?

  VENUS.青春AMIGO都片段啦XDD

124.順道問一下,你的本命很會跳舞嗎?

  J家的都滿會的啊!其中一個本命常忘舞步就是了XDD

125.再順道問一下,你的本命腰很性感嗎?

  沒錯!

126.還有什麼其他舞蹈上的特徵請你簡單描述一下。

  扭腰啦擺臀啦眼睛同時放電啦激動派啦很可愛啦等等

127.喜歡的出道團體是哪一組?

  三小團ˋV6

128.這一組團體中最喜歡的成員是哪一位?(複數可)

  全部

129.喜歡的Jr.是哪一組?

  JJE.3TOPS

130.有討厭的Jr.嗎?是哪一組呢?

  有沒有很喜歡的可是沒有討厭的

131.最想和誰結婚?(請寫出理由)

  本命都可以XDD

132.最想和誰談戀愛?(請寫出理由)

  同上

133.最想和誰成為好友?(請寫出理由)

  權不!

134.最想誰成為你的爺爺?(請寫出理由)

  喜老頭囉XD理由大家可想而知啦!

135.最想誰成為你的爸爸?(請寫出理由)

  木村!明星爸爸媽媽耶~又帥又美,木村一定是好爸爸

136.最想誰成為你的哥哥?(請寫出理由)

  內ˋ小山ˋP 對妹妹好像很好的

137.最想誰成為你的弟弟?(請寫出理由)

  森本兄弟!大我也不錯~很可愛!

138.覺得誰成為你的表兄弟姊妹也不錯?

  不知道

139.希望誰成為你的鄰居?

  全部XDD

140.有沒有覺得對你而言是不可原諒的Johnny's藝人?

  沒有

141.退出的時候讓你哭泣的是哪一位Jr.?

  沒有 雖然JIMMY退的時候嚇一大跳跟滿捨不得的

142.會在記事本裡放本命的照片嗎?

  會阿XDD

143.家裡的寵物會以Johnny's藝人來命名嗎?

  不會 不過我可能會曲PIN!XDD

144.Johnny's藝人出演的電視節目能說出10個以上嗎?

  或許可以吧

145.出演的連續劇能說出10個以上嗎?

  可以!

146.這麼多藝人中,有沒有你覺得不太像Johnny's系的?(複數可)

  其實滿多的XDD

147.你的本命臉上可以清楚地看見青春痘的疤痕嗎?

  有時候其實可以阿

148.為了你的本命,可以一大早起床或是徹夜不睡嗎?

  可以!

149.你的本命有沒有很女性化或很男性化的時候?

  有阿XDD

150.對你而言,你喜歡你的本命女性化還是男性化的那一面?

  都喜歡!(醬講好像怪怪的)他們就是他們啊!

151.能和同擔的人成為好友嗎?

  可以阿~

152.同擔還是別擔的朋友比較多呢?

  我沒那麼多J飯朋友

153.最近有特別注意的傑尼斯藝人嗎?

  大森隼(一個Jr.)喜歡的

154.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不時的想到擔當嗎?
  
  沒錯!

155.你的手機音樂是Johnny's系的歌曲?

  對~

156.此外,你的手機畫面是什麼?

  現在是hiroki,跟jin的常換

157.電腦的桌面也是Johnny's藝人嗎?

  當然

158.可以的話,想和你的本命取得某些關係嗎

  認識就偷笑了

159.Johnny's藝人所代言的廣告產品無論如何都會買?

  有錢再說=   =還要有取得方法..

160.演唱會上的某些驚人發言始終讓你難忘?

  關八的XD

161.有沒有哪一句你本命說過的話你覺得可以成為經典的?

  MC都可以啦XDD

162.對面走來了一個很帥的男生,而且和你的本命非常相像,你會如何?

  不如何 可能很驚訝吧

163.就算是很老舊的台詞,從你的本命口中說出來就不那麼覺得了?

  不一定喔XD

164.就算是很糟的搞笑,從你的本命口中說出來,你也很捧場地大笑?

  看情況 如果笑話不好笑可是本命反應很可愛我還是會笑

165.就算你的本命講了一串意思不明的話,你也會表示贊同?

  不要是什麼要退之類的=   =

166.你的本命在該有所抉擇時卻搖擺不定,因為可愛所以可以原諒他?

  可以~~~

167.對於你的本命所欣賞的女性藝人,你是什麼感覺?

  我不會把心思放在他們上面耶

168.本命所喜歡的食物,就算本來討厭也會試著去喜歡?

  恩~

169.你的本命所討厭的女性類型正好和妳相符,你會怎麼辦?

  不怎樣=   =反正我們只是飯

170.在網頁上以你的本命為人物的戀愛小說會全部看完嗎?

  如果是BL又是我喜歡的配對不要太長我可能會看

171.想對在這裡的Johnny's同好說的一句話?

  繼續愛他們吧!

172.想對你很喜歡的Johnny's網站說的一句話?

  感激不盡阿~

173.對於本命的想法,會無條件地想去了解?

  恩哼

174.有時候會有怎麼樣也無法了解他的想法的感覺?

  沒有 我覺得我本命感覺起來都不難了解 都很單純嘛
  JIN前陣子有一點點 現在不會了

175.知道一些Johnny's用語嗎?

  可以舉例嗎?

176.你是一個Johnny's笨蛋嗎(喜歡得無可救藥的人)?

  對~可是我樂在其中

177.會有「這個人好恐怖!」感覺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沒有

178.感覺很溫柔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每個都會露出溫柔的一面阿

179.感覺很性感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很多耶~

180.感覺很悶騷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龍姬ˋSUBARU 岡田有時候

181.感覺很嚴格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每個都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吧

182.覺得很會唱歌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很多!

183.莫非這一輩子都是Johnny's Fan……常常有這種不安感?

  為什麼要不安?

184.如果夢到本命一天都會覺得很幸福?

  對!我夢過很多次耶!!

185.請說出身為Johnny's Fan 的一個心得。

  很幸福!

186.喜歡嵐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每個人都很可愛

187.喜歡瀧翼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有實力啊!

188.喜歡NEWS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全部!

189.喜歡KINKI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全能阿~

190.喜歡KATTUN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全部!

191. 除了J家之外,喜歡的藝人?

  橘子新樂園ˋ宇多田(日本)

192.如果要挑一位戀人?

  都可以啦!

193.最會跳舞的是…?

  被封四大五王的囉XD雖然有些我沒看過跳舞

194.演技最好的是...?

  木村 堂本剛 小龜 還有很多

195.最有偶像的感覺的是…?

  都有!

196.最有趣的人?

  都有趣!

197.PV最喜歡的是那一支?

  都喜歡!

198.至今出過的單曲中,最喜歡的是誰的哪一張?

  都很喜歡~

199.至今出過的專輯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張?

  都很喜歡~

200. 最喜歡本命演的那一部日劇呢?

  本命演的都喜歡!

201.最喜歡本命演的那個角色?

  本命演的都喜歡!

202.如果和那個人約會,會去哪裡?

  去哪都好!

203.想和本命一起做的事?

  什麼都好!

204.點名!至少三人!

  恩~能點的只有小猴跟小喵啦,學姊如果太忙沒關係!

205.感謝您做完205問,最後,你最喜歡J系concert中的哪個部分?

  全部!
 








小猴~沒時間也不用勉強喔!


以上 累死我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問卷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爲什麼我覺得這不太像你寫的....

【】 呆空より。
你真強耶XDDD
我只寫到第61題
在電腦課寫的 還來不急寫完
回家又不能玩電腦 現在才來改ˊ ˇ ˋ


 兩包子
恩~還是要有背景音樂比較有FU
這次的是兩包子的はじめでの朝(第一個早晨?)
好好聽阿ˊ ˋ
第一次聽就愛上了
當時就在心裡發誓一定要放到網誌上!
現在是非常時期
邊看我打的NewS的東西邊聽小心哭哭喔!
超令人感動的一首歌對吧~
既然講到他們,就順便説一下這次的單曲吧..



我買的是通常盤,而且是貴死人的日版(哭)
第一首就是味湯啦!(ミソスープ)
拿到CD聽一開始感覺比較喜歡英文版的
雖然發音........(默)
不過後來越聽越多次,就覺得日版的也好好聽啊!



第二首就是背景音樂的はじめでの朝
原本就很美的旋律配上這兩隻天
好聽到想哭阿~~~~



第三首chocolate
我一直覺的這首好有SMAP的感覺你們不覺得嗎??
拿給他們唱一定很適合!
聽前奏就馬上想到SMAP
有人跟我依樣嗎???


第四首其實是我買普盤的原因阿~
砂時針~
也是首好聽到令人想哭的曲子ˊ ˇ ˋ
還是兩個人一起唱最能感動人阿!!(握拳)



總之這張單曲真的很棒很棒,
看在你們這麼可愛歌又這麼好聽的份上就不計較沒買台版損失的錢了(擦涙)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阿~!!
而且不要買錯啊!這張有台版喔!


Close↑


カテゴリ【NewS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點名*歡賣點
為了不佔版面放下面



                    
1*回家發現床上躺著全裸的林志玲或金城武?
 
   
-----( 把他們轟出去 )*

2*去拜拜的時候,許願到一半,突然神明罵了一句吃屎,你會?
 
   
-----( 狂笑吧-   - )*

3*你頭上綁著頭巾ˋ穿著花襯衫ˋ緊身褲ˋ拿著掃把ˋ穿著藍白
 
   
-----( 清道夫? )* 

4*打開水餃的盒子,發現裡面有一支青蛙,你會?
 
   
-----( 打他ˋˊ )*

5*不小心把別人家的雕像弄斷一角,你會怎麼辦?
 
   
-----( 大笑+跑走 )*


6*參加運動比賽,正要灌籃的時候,突然閃到腰,當下反應是?
 
   
-----( 讓我死吧 好丟臉 )*

7*在路上看到警察開著賓士警車,一邊放著搖滾音樂呼嘯而過,你會怎麼樣? 
   
-----( 罵他髒話 )*

8*一打開門發現門外有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跟你打招呼,你會怎麼作?  
   
-----( 跟他説七月還沒到=   = )*

  
9*一群裸男(女)往你這邊衝過來,你會怎麼回應?
 
   
-----( 走開!!!! )*


10*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有 )*


11*當你喜歡一個人,你又跟他很曖昧;跟對方很喜歡你,而你不討厭他的情況下,你會選擇誰 
 
   
-----( 1 我不會重倒覆轍的 )*


12*你現在快樂嗎?
 
   
-----( 心情很複雜=  =都那幾個男人害的.. )*


13*發現另一半襯衫尚有口紅印,你會怎麼處裡?
 
   
-----( 亮菜刀 )*

  
14*最在最在乎的人事物是什麼?
 
   
-----( J家 親友家人 錢 )*
 
15*釣魚收竿時,發現上頭掛著一條比基尼,你會怎麼處理?
 
   
-----( 大笑 )*


16*父母房門發現他們在辦事(人之常情嘛),你會...?
 
   
-----( 當作沒看到 )*

17*你對以上題目有啥看法?
 
   
-----( 沒感覺 )*
   
     
18*我問的題目鳥不鳥?
 
   
-----( 好鳥XD )*


19*當你在面試ㄉ時候,放了個屁,你會....??
  
    
-----( 大笑=  = )*


20*誰當總統最好= =? (響應大眾)
 
   
-----( 不要有總統啦 )*


21*神說你可以來天堂玩一天,你會想幹麻?
 
   
-----( 從上面看J家寶貝在幹啥 )*

22*有天你突然變成大帥哥(正妹)要在30天之內玩弄100
個異性的心不然你會掛掉~你怎辦?
 
   
-----( 先混進J家再說XDD(被打死) )*

23*在開學自我介紹的那天,坐在你後面的同學說道:『x中畢業,涼宮春日,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當中如果有誰是宇宙人、未來人、異世界人或是超能力者的話就過來我這裡報到吧!完畢。』當下會有什麼反應?
 
   
-----( 狂笑 )*

24*周董是最棒的對吧?!
 
   
-----( 不是 雖然不錯啦 )*

25*點名拔

   >> 不.點.了.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問卷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現在,只想見你!
不管回不回關八回不回NewS
現在我只想看看
這兩天我的心情像在洗三温暖
先是生氣,接著開心,現在我覺得很錯愕..
看了那些消息越來越後悔
我幹麻知道那麼多,乖乖等回來就是了
可是我沒辦法不去注意啊!
再説我根本沒辦法分辨哪個是真的
我甚至沒辦法像相信JIN會回來那般相信你這件事
對於JIN不管報紙媒體怎麼寫我都知道他會回來
我一定要8個人的NewS、8個人的關八
我已經快崩潰了你知道嗎ˊ ˋ

我知道只要還在J家就一定會出現
但是我等不及了啊!
現在、就是現在!
想見你..
我要看跳舞、我要聽唱歌!
我要看跟其他Members一起玩!
我要看六醬搞曖昧(我可沒在搞笑!)
我想聽的聲音ˊ ˋ
我想看變什麼樣子了
我想看那天真無邪的笑容阿~(跪地抱頭不起)


qUchi1.jpg



カテゴリ【本命論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 ホーム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