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TOP > CATEGORY - 親友*家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我媽說②
是説剛剛我們家三個小孩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老媽經過丟垃圾、後來突然出現在我們視線

面對我們歪著頭不知道是不是在自言自語說

「這三個都我生的...........好奇怪的感覺」

就走了= =

留下傻眼的三個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金重より。
你們家爆點超多XDDDDDDDDDDDDDDDDD

【】 そらより。
有嗎
是你被爆的點太低了XD

【】 金重より。
最好啦XDDDDD


 打鐵趁熱!
既然有很多阿卡或勝運放來
(我還滿擔心是不是因為我講赤西仁壞話有關鍵字造成很多放來我家XD)
跟大家介紹一個地方~

林佳妮新開的部落格←CLICK

他是勝運放
喜歡KAT-TUN三年多
也是讓我認識赤西仁的傢伙
想當初剛認識還那麼瘦
他希望跟KAT-TUN放做朋友XDDD

終於下定決心要打網誌XD
既然我已經貼在這我就會逼他發文
お任せ!!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居然找到了全班照
從家如相簿挖來的XD
收藏收藏

不要問我我是哪個
我不會説的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8) | top↑

+ Comment List +
【】 より。

幹=   =
臭陳啟權放出來幹麻拉~~~~

【】 小光より。
疑似發現啟權XD
不過不確定(溜走)

吼 我二衝班老師不讓我請假欸
好可惡 我會想辦法的
二衝班超貴的= =

【】 猴より。
找凹下去的地方就好啦
(空:################################)

【】 家如より。
話說
我已經荒廢天空好久啦!
早就又重回無名的懷抱了(我好花心XD)
還是習慣用無名


喔喔
話題轉回這篇
我發現每張全體照
我的臉都被擋住= =+



【】 より。

猴猴說的真好阿XDD


【】 浩天より。
其實我也是找凹下去XDDDDD

找到了噢!!!!!!應該沒看錯(笑倒

【】 栗より。
儒儒好壞XDDDD

【】 そらより。
你們別太過分XDDDD

不過真是個好辦法(摸下巴)


 小光
小光生日快樂!
俺一定會送你禮物的
但是我還沒想到XD
待っててね~☆

雖然我已經忘了我們認識多久了
好像沒有很久 但感覺上很久(還是根本就我自己一個人覺得XD)
沒想到我有一天也會跟網路上認識的人那麼好
還見過面
真是太可愛了XDDDD

我們互相打氣 東南西北的聊
一起愛著一些男人 然後感情便很好XD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你的部落格留言好像是講我的嘴巴有四個牙齒洞XDDDD

生日快樂ね
請照顧好三四郎(什麼阿###)

今後也一起加油吧
一起拼夢想 一起愛男人 一起發瘋 一起尖叫
希望你可以直升大同!!!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栗より。
靠盃 好感動←又不是寫給你的###

【】 小光より。
我好感動欸...Q口Q
我也沒想到我可以跟網路上認識的人那麼好耶v-221
超開心的v-238v-238
我覺得我愛班上的人都沒愛這麼深
可是真的好愛好愛你們欸v-238
總之空空謝謝你>/////<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より。


 我弟是白痴
--回程的車上--

我弟默默的冒出一句:「媽,我知道我的鼻子通到哪裡欸....」


我媽:「(沉默個兩秒)...不是喉嚨嗎?」



















弟:「你怎麼知道!!!!!!!?????」


唉...他沒救了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饅頭よ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你弟很好笑耶= =
哈哈哈><
我笑了很久>< 哈哈哈

【】 金重より。
水喔XDDD
有練過!


 東南西北
這種關係很不一樣
我們不能每天見面(侯曉儒不算)
甚至還有沒見過的
但我會知道隨時有人可以聽我發牢騷
我講什麼你們都懂,這就是知心吧
我們有一起開心或難過的原因
我會好好珍惜

你們很重要
ありがとう。

あきらめないよ、わたし。
YOUたちのために!


新年快樂
希望我們都變富婆XDDDDD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出道快樂&生日快樂
今天是勝運出道一週年!
放學急急忙忙跟哈尼ˋ金重去85度c買了三個蛋糕慶祝
在大馬路上放煙火拍手
就這樣度過了
因為哈尼還要補習ˋ車子又已經在等我們了

本來要打賀文,改天再補好了
今天情況比較特殊...



小猴
生日快樂(3/20)
內容都在卡片上啦


蛤蜊
生日快樂!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
但是我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尤其是在你生日這天!
不然,你就不像你了喔!



我還想說你昨天怎麼沒有去北一
毛毛好像聽到什麼回來整個FEEL就很不對



那真的已經確定了嗎..?
沒有餘地了!?

任何事都一定有辦法的..對吧!?
加油...ˊˋ

雖然可能沒什麼用,不過俺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猴より。
今天真的哭慘了....
沒心情上課...


【】 小喵。より。
話說…今天我因為發燒請假說…
(到現在頭都還在痛…==+)


 笨女兒




今天是我女兒-楊委(大家都醬叫他XD)在積穗的最後一天了!
放學幾乎全班都去麥當當跟他吃午餐
我們有玩國王遊戲~内容滿狠的,
親脖子ˋ聞脚ˋ互摸胸部ˋ互戳豬鼻子ˋ磨鼻子ˋ親嘴ˋ親嘴脣ˋ舌頭碰舌頭ˋ舔耳垂ˋ從脚摸到頭ˋ胸部碰胸部ˋ大庭廣眾下唱PROUD OF YOUˋ跳激烈搞笑版台客舞等等等一堆!(那些人名我就不打了XD保護當事人←幸災樂禍的傢伙XD看別人完的時候笑的很HIGH)不過我都沒被叫到阿哈哈XD(今天超幸運XD)
楊委一直被叫到←活該,誰叫你要轉學!



照片請到 ★丹丹的相簿★
     點↑
我的相機好像壞了,完蛋了ˊ ˋ




好啦,其實大家都很捨不得
我可愛的女兒阿ˊˋ
叫你不要轉你還轉!
到時候你被欺負我也沒辦法保護你了!
所以你自己要長高長壯一點!
其實今天早上真的很想哭-   -
雖然你只有在被欺負的時候ˋ我生氣的時候跟有好康的時候才會叫我把拔,可是你永遠是我最可愛的女兒!
以後我少一個可以PIA頭的對象了ˊ ˋ(喂)




要好好過喔~不要太想我喔~乖女兒...






カテゴリ【親友*家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 ホーム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